close

自從發現立體書,阿財接受度比較高後....就上淘寶去尋寶去啦.......

但我實在是很不會找東西,大多都靠人口耳相傳介紹的..呵..前陣子訂的立體書終於來了

P1010763  

我英文不好..(但又愛買英文書~~~所以都選..我知道的故事.這次是三隻小豬跟小紅帽的故事)

PS:財爸說..大陸的..該不會有拼錯字的吧.....(不過拼錯我可能也不知道吧..............哈..^^)

P1010764  

說實在話..以人民幣36元來說..我覺得品質真的算不錯了..呵.當然跟之前買的不能相提並論就是.....

但是我想只要引起小孩想聽故事的興趣..什麼都值了..^^

P1010765  

不過除了淘寶的立體書,當然我也有買台灣的.....呵.......台灣的一本60元左右(聽說最近又更便宜了@@)..

不過台灣是唯一買中文版的...下次有空再來PO.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財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