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受傷後,一直很忙,想上傳都一直忘了..呵,這次一次來補一補......

阿財個性比較"活潑"一點,所以常常三不五時就受傷,(讓他老媽我三不五時在找不錯的藥@@)


上個月,跑到廚房看老媽煮菜..太皮了.用手指鑽到裡面去.拔不出來

IMG_2243  

等拿出來時..肉差點要掉下來= =..想當然,就是哭的要死了....

這時老媽拿出美國阿姨送的一條藥膏...(想說再不行就直接要跑醫院了)但沒想到效果極佳.....

傷口沒有"反動"----->台語

IMG_2244  

到最近才碰巧知道,這個在美國的地位就跟台灣家家必備的小護士是一樣的....

而剛好最近社團的媽媽也介紹我同一牌兒童用噴劑...消炎,殺菌又止痛....讓我直接買下去了..哈

(因為阿財很"秀皮"一點點受傷,完全不讓任何人碰= =)

之後,,為了保險起見,我用了液狀OK蹦

IMG_2247  

因為傷口碰水會痛,,加上..我怕.小孩會去扣它..= =這樣永遠好不了....

這款日本小護士的液體OK蹦.還含殺菌成份,真的很讚,..^^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款

不過當然也有人用不習慣,覺得不好撕..但我是覺得塗厚一點就好了..呵,不過我也不希望它一下就掉了

所以還是塗薄薄一層就好....

不過一開始,四,五年前還沒結婚時,我去日本是買這一條

IMG_2245  

不過這條是沒有殺菌成份就是....@@但一樣也是不錯用....

IMG_2250  

這就是塗完OK蹦時...肯讓我拍....= =......

有小孩後,我發覺藥還真的越買越多...= =,不過重點是好用就好..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財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