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12/7  這天最後一次産檢,醫生告知,羊水太少,再等下去胎兒危險,要我當晚就去醫院待産,

呆呆的我還問醫生不能等到預産期嗎,醫生問為什麼,我說

(因為這樣我老公産假三天就沒有浪費了-->12/7去待産生的話,剛好卡六日二天,就沒了@@)當然醫生不理我囉

12/8讓我零晨可以好好睡,到早上六點落紅 ,下午開三指半就被推進産房了...-->明明我完全沒有想生的感覺....@@~~

後來就是因為沒想生的感覺,在生産時用力不對,胎頭出來1/3了,結果又被我吸了進去,醫生快嚇死,

直接叫護士壓我的肚子,就這樣二寶是被壓著生出來的,也因此一出生額頭有壓迫的出血點,眼睛也是(二寶,拍謝阿娘我對不起你...)

也因為這樣傷口黑青很厲害,生完後還得冰敷...

好不容易辛苦生完後,在第一次下床,竟因為昏倒,,加上六個小時以上沒排尿,被插導尿管...

我下面傷口那等於被冰敷,又被插....><..痛到無法形容

 

不過也因為這樣,生完出院後沒二天又進醫院,因為膀胱發炎,住院三天加上配合吃藥,擠出來的母奶全都不能用,

在月子快完的前幾天,又因為腸胃炎進急診,

以上只是身體部份,精神方面......由於公司跟家裡的事搞得我身心俱疲....

特別是到後來有一天,真的受不了那個壓力...母奶在一天之內,竟從三百多掉到二天30CC左右到現在...大概變安哺用....(身體反應出壓力吧)

這次産後憂鬱比上次生阿財還嚴重@@~~

月子我想應沒做好吧,昨天帶老大去美麗華買玩具,我也沒多餘體力再坐公車,之後坐小黃回家...

雖然現在事情解決的差不多了, 但自己也想清了很多事, 這段時間很謝謝一些支持,幫忙我的朋友,    

也希望其他準備生寶貝的媽媽,懷孕期跟産後情緒真的變化很大,自己也要小心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財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