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星期就結束了我去從去年11月休假到現在大約四個月的長假了.....好快呀

從生二寶到現在發生了很多事,但也從這些事中讓我更了解我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,來記錄一下阿財和二寶的成長...

說真的這四個月在待産的前一個月是我最快樂的時光^^每天早上帶著阿財去小七買杯飲料,坐在那吃早餐..然後app給老公說現在過的很爽..哈~~

之後生完後自己帶阿財時,才慢慢發現.阿財真的進步好多@@~

當我推車帶著阿財要去買奶粉.阿財竟會問我,這是買我的雪印奶粉還是弟弟的雪印奶粉~~(我真的很驚訝..他會說雪印~~)

當他自己一個人在玩時可以自言自語快一個小時.而且中間都沒停....他的語言進步的很快(原來唸繪本真的有用,只不過效果是慢慢才看得出來)

當他看到喜歡的玩具.他那二十四孝的老爸要買時.阿財對著財爸說.爸比不要付.我來付扣扣(錢)就好.讓財爸感動到眼淚差點沒噴出來.

全職媽的好處就是可以發現小孩的第一次,心裡的悸動真的是無法言語

 

而二寶..說真的.比較可憐,為何呢.一開始住月子中心.當然月子中心的護士,不可能小孩一哭就抱起來.對比阿財剛出生時.我幾乎抱整天相比真的差很多

不過老人家說的話多少也有可信的地方,就是第一胎很難帶的話,第二胎就很好帶,二寶可能也是這樣哭吧,所以住完月子中心二個星期後回娘家..二寶除了大便外,根本可以說是

可以過夜了.因為某些原因,母奶不到一個月就沒了,加上之中住院,二寶對母奶也很不愛,所以就順勢停母奶,但阿財那時即使沒奶,我也堅持到六個月,這點突然覺得很對不起二寶(但

他不吃我也沒辦法

看著二寶從一天可以大便大十幾次到之後一天一次或二天一次,隨著成長而變化.真的很滿足^^

 

不過我也體會到全職媽也有全職媽的辛苦,上班媽也有他的辛苦.沒有說哪一個比較好,或是對小孩付出的有差異,

我覺得只要認真的過好自己的生活,不管是全職或是上班媽大家都辛苦..加油吧

386278_4787543370401_2019082398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財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