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小孩後,,,還滿常跑圖書館的^^..善加利用公共資源可以省下一點點錢..

尤其是書方面,自己加減也有在買.但是書是買不完的@@除非是比較新,比較借不到或是值得買來放的,就會另外買

這次借的是這三本

其實我想和你玩/  桃太郎   / 我的阿姨走失了

IMG_0656  IMG_0657  

目前選書以有圖畫的為主,,,我想小孩會比較有興趣......

結果三本聽完的反應,第一本,其實我想和你玩...阿財比較喜歡

桃太郎好像有點點深...但我想多少加減唸....

最後一本.我的阿姨走失了,,,其實這本...主要是想教阿財走失了.不可以亂跑,

裡面的圖畫跟內容是最深的,所以內容自己在唸時,有改了一下下..哈

 

唸書,我不知對小孩有什麼影響,但主要目的是希望睡前別玩的太瘋..聽完後可以好好入睡....^^

目前除了假日外,平日偶爾去看一下小孩有機會唸外,之後希望慢慢增加到每天可以唸之後變成習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財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