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聽社團媽媽介紹時,心動,但沒行動..主要是因為實在太貴啦..

但後來上博客來網站後.真的越來越愛...後來忍不住還是買下去了^^

2  

買了愛麗絲夢遊仙境和綠野仙蹤,本來還想買灰姑娘,美女與野獸..但對二歲小孩而言,

我實在不想灌輸他.什麼白馬王子的故事..(我覺得女人當自強....哈.....)

但是他老媽我英文實在不行...又太久沒看書,我完全忘記這二本故事內容...= =....

所以昨天下午臨時跑去書局K書...

PS:我還找好久呀...@@~~~差點找不到

昨天就先唸綠野仙蹤的故事....

3  

但說實在連我自己都好愛呀...^^

真不知是買給小孩還是自己

IMG_2179  

每打開一頁都好驚奇呀^^~~這個還可做成圓形變熱氣球

4  

還有配合故事,連要去見仙女一定要載綠色眼鏡都準備好^^....

故事內容主要是說陶樂絲為了要找回家的路,和自己的愛犬,多多一起去冒險...

途中遇到想要有頭腦的稻草人.想要有心的機器人,和想要有勇氣的老虎.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天晚上一回家後唸書給阿財聽....反應真的不錯...^^錢沒白花,我不是很會說故事的媽媽,但看到阿財看的很專注的樣子,我想.立體書補強了我說的不好的部份...

結果沒想到連老公也好愛..哈...^^....問我要不要再多買幾本.

但有理性的我想到..我們還有換房壓力....錢還是省點花好了.....

阿財對於看書的興趣一直不大.之前也有買立體書,反應也是不錯,沒想到這次可以看到他很專注的神情.讓我真的是太開心了...^^

雖然可能買太早,因為這本太貴了,我還不太敢讓阿財翻,但讓他能多聽聽,希望對他的語言可以多刺激.真的很推立體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財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