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財爸是個很居家很宅的男人..我們出去玩過夜的次數,以年來計算,一年有一次就可以偷笑了,也因為被我唸很久的他,突然有一天回家說,他訂好了海生館.八月底出門

為了省點錢,財爸決定開車一路開下去..@@(真的很操,別說開車的人,連坐車的我,都累到快不行)但沒想到二隻小的還滿配合的,只是可能因為真的坐太久,回程,二寶受不了,一直要我解開汽座扣子,(去時有發現他的小鳥有點變小黑青,才突然想到,對喔,男生的在前面真的會不舒服)

第一天先去莪大,但到莪大時巳四點了,遊樂場門票也不便宜,進去也玩不了多久,後來只有在外面逛,但沒想到莪大真的很大..沒逛完就時間很晚直接去飯店了

而我發覺高雄好像有錢人也不少,至少我在信莪三越逛時,沒看到同時四位貴婦推著狗的娃娃車在逛街...@@(拍謝,沒照,因為要顧二隻)

 

IMG_2767

IMG_2790

 

不過這次的重點也不是在這,而是海生館..呵

第二天到海生館大約快四點(也就是報到要求時間),到了車子先停到夜宿海生館的專用停車場,(需收費五十元於出場時才要付)

報到之後,分組,解說員先帶我們去B1寄於行李,之後開始導覽,

IMG_2802

 

其實我覺得有沒有解說員差很多,

IMG_2804

之後就是晚餐時間,吃完飯後又再帶 我們進一次館內..真的晚上跟白天有差.我第一次看到海星會自己翻面

解說員是說白天是不可能看到

 

IMG_2819

 

 

其實到這阿財跟二寶巳經快掛了,因為二隻習慣早睡,但行程還有,也不能睡(因為還有其他人在導覽)..第一次覺得親子要玩真的不能跟團

好不容易等到最後,發棉被,財選了最靠出口的位置,雖然很多人走動,但頭上就看得到魚.也因為很多人走動,二隻很晚才睡著,但隔天七點就會有人叫起來

我呢五點多就起來,因為.可能位置近門口,,,竟然有隻小強爬到我頭上,嚇起來@@

第二天吃完早飯,有餵食秀,和參觀潮間帶

但因為潮間帶那推車不能用,路很不平,二寶又愛走,所以我們直接跳過沒參加,最後一個活動是看小白鯨吃早餐..也是餵食秀

很不小心的坐到第一排,遇到了位好心人跟我們說,等等水會噴上來,叫我們準備傘擋住,本來問財爸要不要換位子

但財爸覺得是難得機會,硬著頭皮坐下去,果然,到後來小白鯨真的噴水過來,衣服小濕(因為有傘)

但阿財嚇到大哭(拍謝此階段都沒拍照,為了保護相機@@),不過真的很好玩就是..哈

IMG_2859

這張是離開前去世界館拍的,一進去時,真的好美,整個心情變好好,好久沒出去玩過夜,雖然累,但看到小孩開心的表情,值得了

 

 

IMG_2799

IMG_28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財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