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進入二歲的二寶,學習能力真的變的很好,個性,喜好,跟阿財完全相反..(真的每個孩子的氣質不同@@)

以前買給阿財玩,但他不玩的二寶都很愛,而阿財對色彩敏感度很強,而二寶卻相反...這點還滿有趣就是

由於二寶我打算中班才會送,所以去上幼稚園前,我想好好的帶他

1.介紹的是串珠,我買這個比較偏教具,沒有可愛的造型,但我覺得還滿實用,可教形狀(圓形,正方形)也可教顏色(紅,藍,綠)

  二寶第一次玩時,一次串完三條後就累倒...睡著@@..

這個訓練手眼協調很好用,但之後玩就比較不愛= =,所以再二個月後看能不能指定讓他穿什麼形狀,顏色.

1

2.再來就是他最愛的拼圖^^

一開始教他用二片式的,之後用風車,這種有邊的比較簡單,加上是他最愛的車子,每天都會拿出來玩一下

6

..完成啦^^

 

7

 

但是之後進階,朋友教我真正會玩一定要全打散,看到就馬上知道要拼哪

所以換成下面那組沒有邊的,一開始全打散再玩,二寶也是玩完之後就馬上昏睡@@

3

 

但是現在久了,可以很快就拼完了

5

3.剪貼...

每天在家都要想不同方式讓他玩,@@

目前關始讓他玩剪刀(但我一定會在場盯著怕危險),拿不用 的廣告單給他剪,可以消秏不少時間.

不過目前拿的很不順手,所以通常沒多久就就開始用手撕了.

2

再來就是六形十色

目前是基礎款就是只要貼紙對準形狀貼上去就好.但當然目前一定會..

對不準..哈...)

8

 

4.黏土,這是很好用的好物..呵,雖然整理起來累了點,但對手部肌肉訓練是很好

書局有在賣玩黏土的工具很好用又便宜..呵

1

手部學用圓形

 

2

利用桌子,效果更好....^^

3

 

7.KUMON這一系列的書很好,有剪貼,有畫的,也有認知,當初買給阿財用,但買不到幾天,

阿財就上課去了@@

 4

畫畫部份,及其他進階教具,等之後有空再上傳吧,,二寶目前每天,玩的東西都變化,當然

有時帶去外面公園活動四肢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財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